一個人ㄉ時候 我也時常想起你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會如何?
第一次吵架是何時 為ㄌ什ㄇ 是誰先和好ㄋ?
吃麵ㄉ時候 我得加辣椒水 你ㄋ
我還喜歡吃起士 你ㄋ
吃自助餐時 我一定按照順序一個around 一個around 吃完他 你ㄋ
我還想問 一個人ㄉ你 有沒有想起我ㄋ .....
說起這句話時 心裡忽然悲傷起來  大概知道答案ㄅ!!
反正也不會看到 我就亂七八糟亂說一通....
天氣有開始涼ㄌ
最近碰到一推鳥事 感到人心也是涼如水ㄋ....
希望你永遠不要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