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年 是屬於你的幸福時光?
看過ㄧ本書 作者提到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 你要回到哪一年?
我選擇回到五專入學那一年! 那年我剛好認識你 ...
故事很長 所以用...替代!
一向我都說我是長情之人 但再如何深情也有情盡的一日 .
原來 我的等待也是有期限的..等待沒有保久乳!
情盡的那日其實也是情始的一日..
and then ....
我又開始...i can't stop to miss that 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 的頭像
    yan

    yan的部落格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